卡莫尔荆棘

afd:卡莫尔荆棘

咕咕警告!(一个垃圾片段预告)







“为你而生,非我所愿。”

 

埃蒙看着维鲁特,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说出的话却犹如寒芒凛冽的刀剑破开灼热微醺的空气,掀开遮掩的幕布,露出那道横在两人面前的那道可怖深堑,刺得他心脏微微一缩,似乎连神经都被拉扯着抽搐。

 

维鲁特神色未变,毕竟他早已今非昔比,再不是当年那个呆愣地仰望着隼鸟停在红发少年小臂的男孩了。但也只有他自己清楚,虽说算不上翻天覆地,但精神图景里那片古井无波的海域却有波澜一圈一圈连绵不绝的泛起——他远没有面上所假装的那般风平浪静。

 

自嘲地笑了笑,他忍不住唾弃自己,心想不是没有预想过这样的结局,埃蒙向来是这般直来直去,自己又何必自欺欺人,粉饰太平,痴心妄想一个轻而易举的奇迹。

 

低低的叹了一口气,事到如今维鲁特只希望自己面上的表情还算过得去,苦中作乐地羡慕埃蒙连插刀子都能说的高冷至此,举重若轻,不带一丝烟火气,想到这里竟又有一丝诡异的自豪。

 

杂乱无章的思绪私下散开,连带着信息素都开始充盈在空气之中,作为联盟最顶尖的向导之一,这实在是前所未有的失态。可维鲁特并不准备有所收敛:失恋的人,总会被原谅的,如果连这点小小的任性都不能得到满足,那和咸鱼又有什么两样?

 

“我到现在仍这样想,”埃蒙的声音再度响起,将维鲁特从自暴自弃中唤醒,他抬起头,望向那双与别无二致的红眼睛,看见了自己身影——

 

“可是,”

 

红发的哨兵仍是那样寡淡的表情,脚却向前迈出一步,伸出手,有些笨拙地环住了自己的向导,说:

 

“我同样觉得,从今往后,若为你而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

.

.

.

.

.


求求大家监督我码字,不然我真的要咕咕了……呜呜呜埃蒙实在是太难写了(猛男落泪JPG)

评论(1)
热度(16)

© 卡莫尔荆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