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莫尔荆棘

afd:卡莫尔荆棘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杂七杂八的脑洞多到飞起,可如图所示,懒癌与手残晚期实在是我的码字大敌,为了不让脑洞们尸沉大海,我决定把他们最原始的形态发出来,用于召唤可爱的小伙伴们一起完善!所以如果你看了这个脑洞然后觉得

“啊,英吹思婷”的话,

跪求评论!热烈欢迎各种捉虫和设定补全!

好了,都做好准备,不要喝水,我的沙雕相声要开始了!

我这几天补电影,然后就突然很想写一个全员穿越(带记忆)饥饿游戏paro。大致剧情就是因为(一个我懒得想的原因)主角缺失,所以这个电影世界无法正常运行,然后世界意志就召唤了曾经作为“圣徒”拯救了维尔哈伦的大家来。有点像游戏要通关以后才能回去一样,他们必须完成大表姐在电影里的剧情——参加游戏,联合12个区推翻首都,干翻总统,率领大家一起共建社会主,咳,是共建美好生活。

那种在大家都你杀我我杀你的情况下没想到却有人联合搞事一起杀别人然后联合亲友团一起搞垮首都区,mission complete,然后夫妻双双把家还,想想就很带感啊。

下面是一些粗糙的设定。

1.关于他们要完成的任务,在穿越时就被世界意识灌输在脑海里了。相当于把电影给他们放了一边,但当然,他们是不知道这是电影的,只认为是这个世界的世界线。虽然对于这种扯淡的事情大家都表示很不爽,但现下除了相信它也没有别的更好的选择了。ps原作人物主角阵营的基本缺失,不会涉及,毕竟这就是时之歌众人被召唤的原因。

2.在任务途中,如果一人死亡,那么时间便会重置,所有人回到最开始的阶段。每次重置后发生的事不是一成不变的,出现截然不同的剧情走向也是有可能的。重置的时间点是固定的只有一个,不存在变更。也就是说,哪怕他们已经到了最后一步干翻了总统,但一旦出现人员伤亡,马上又会回到最初,一切重来。

3.
cp是维埃,赛格,舜远无差,北国组友情向
至于为什么要全员一起玩,因为四国组都是两两搭配,干活不累,不玩一玩实在可惜,咳。
可后来我又意识到,除了西国和北国,东南组的四个都是男的!这就不符合贡品区的参赛者要一男一女的要求了!东国组好一点,毕竟我们有“雯小姐”嘛。可是南国组就很难搞了,虽然克洛诺少爷喝了假酒后曾大喊“要穿比基尼”,可妈妈也不能真的让你这么做啊,你要做一个好男孩啊!
所以他们参加的比赛类型我打算采用原作设定的混搭:参赛数量为每区2男2女,然后参赛者都是从往届冠军中挑选。时之歌众人在穿越之初就已经被赋予了往届冠军的身份。也就是说,剧情直接是从电影的第二部开始的。

4.人员分区暂定如下:
东国组:一区(奢侈品)
[我总不能把舜殿下和尽远扔去挖煤或者种田吧?想来想去还是这个区比较符合他们的身份]

西国组:二区(采石建筑,武器制造,军事)
[咳咳,这还用说嘛,你看看二区的职责就知道应该把这埃蒙和维拉大小姐这两个人间兵器丢这儿]

北国组:三区(科技)
[艾格尼萨再怎么说也是炼金师起家,技术活什么应该差不到哪里去。瑞亚还好,尤诺的战力本来就不高,让他趁机多搞几件厉害的装备吧]

南国组:四区(渔业)
[好吧,渔业听起是low了一点,但是架不住一看就很适合南国组啊!反正又不会真叫他们下海打鱼……再说了,原作里可是说了,第四区出美人呢!维鲁特!赛科尔!妈妈很对得起你们这两个池面了!]

前四个区是饥饿游戏的职业选手产出区,生活质量较好,居民地位较高,和首都联系密切,以能参加游戏为荣,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好处是这样分配有利于一个良好的开局环境,比较容易获得各种坏处是不利于引起下等区人民的共鸣,给领导反抗革命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5.至于他们原本的神力技能,肯定要稍微弱化和改造的,要不直接就平推了好吗,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了。而且会和整个世界背景格格不入。这一点我希望各位小天使帮忙出出主意,我有点苦手啊……

还有各种其他的细节,也欢迎大家贡献脑洞!
十分感谢(土下座jpg.)

ps.蓝麟老师真的好坏!每次都放出让人欲罢不能的脑洞然后就跑掉!管挖不管填!实名举报了!哼!

……
不不不,大家可千万不要这样想,要看到老师的良苦用心啊!老师这么做都是为了告诉你们——要在北极圈生存下去,就一定要学会自割腿肉啊!自给自足,才能丰衣足食啊!(发出了求生欲极强的声音jpg.)

评论(2)
热度(19)

© 卡莫尔荆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