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莫尔荆棘

afd:卡莫尔荆棘

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
我,维埃女孩,爆炸!!
真的,官方官方竟然派人来北极圈看望我们科考队了!猛男落泪jpg.
pv具好看!!神仙意境!!墙裂安利啊啊啊!
传送链接见评论,大家冲鸭!
从此我们J神就是拥有两首个人曲的男人了!!

为了表达我炸裂的喜悦之情,我决定熬夜肝一份彩虹屁出来!!

……第一次吹彩虹屁,不足之处多多包涵(心虚jpg.)

ps.私心打了维埃tag,与正文无关


埃蒙·J。

名是两个字,标注了现在,是青年在人间中浸润了温暖世俗的烟火后的守护无言,念在唇齿间是利落的干脆,如他锋芒毕露的重剑。

姓是孤零零的一个J,过去的烙印,隐匿着所有曾包围男孩的冰冷孤独,道出时舌尖却微微翘起,带出一丝深藏的温柔缱绻。

真是矛盾啊,叫人忍不住这样感叹。

看那赤色的发,赤色的眼,明明是如此活泼而热烈的颜色,人却是沉默的,安静的,是浓墨重彩的一把刀,无声中携裹着一往无前。

比起燃烧的火焰,更像是戈壁上裸露的红岩,亘古矗立。远看是冷的,摸上去却泛着灼人心脾的热度。而在夕阳下沉淀出的触目血色,则预示着他也曾棱角峥嵘,在生死之间披荆斩棘,贸然的靠近无疑是无谋的以身犯险。

可若是一颗真心呢?

鲜活的,柔软的,是银发男孩的毫无恶意的关切与手指的大门方向,是褐发少女狡黠的笑容和古灵精怪的死缠烂打——那么弱小,又那么强大。

指引着他跌跌撞撞闯入尘世,那原本泡沫般单薄脆弱的全世界终于结成了洁白的壳,打开后涌出出色彩斑斓的景象万千。

走吧,向前。

有窃窃私语随着自由的风拂过耳畔,它轻柔的如幻觉,又带着可以击碎一切的坚定。

走吧,向前。

哪怕未来不可预见,旅途亦是遥远,请不要停下脚步,这是我的祝福——

你将褪去傀儡冷而僵硬的躯壳,宣告自己生而为人;你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名,或许没什么特别的含义,但它只属于你;你的双眼将会映出无垠群星,你的双腿将跨越莽莽沙漠,你的双手将会握住斩碎迷惘的重剑——

而有一些人,会走进你的心。

你是埃蒙,也是J;你是孑然独行的旅人,也是可托生死的同伴;你是冲锋的刃,也是守护的盾;你是战神,也是血肉之躯的凡人。





过去你不曾爱人,未来会有人爱你。



评论(1)
热度(23)

© 卡莫尔荆棘 | Powered by LOFTER